又双叒叕是青苹果

写文不易 请多多包涵 点点关注啦

28.迷药

  “嘀嗒嘀嗒——”病房里很安静,macao哭的已经昏了过去,tankun让人把他带到别处去休息。


  kinn站在病房里,也慌了神,他看着vegas满身绷带躺在病床上,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的管子,却再也听不见vegas那个混蛋小子的讥讽声。


  Kim从演出匆匆赶来,尽管他在来的路上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是他也万万没想到vegas会伤的如此之重!甚至于……


  Porsche和porschay则是站在一旁,他们对分家的长子本来就不太熟,倒不如和pete一起去看着macao,听说macao情绪很不稳定呢……


  tankun此时此刻冷静的不像tankun了,就好似之前那副疯疯癫癫的模样是虚假的,是他的外壳一般。“pete,Porsche,porschay你们去看着macao这个小混蛋,待会儿等他醒了就让医生给他好好生生的检查下。”


  “kinn,你去联系父亲他们,告诉他们事急,速回!然后kinn,你在这里照顾vegas这个麻烦精。”


  “Kim,你去查一下,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的。”


  vegas睁眼的那刹那,他以为自己来到了天堂,四周都是纯白的,让他很不心安,按理来说他应该下地狱的……那才是他的归属不是吗?


  “你来了啊。”还是那个穿着红丝绒衬衣的男人,只不过这次,他穿的是粉衬衫,身上有很多血迹。


  “你……也死了吗?”vegas不确定的问,“我们难道不该下地狱嘛?”


  Vegas闻言,哈哈大笑,“bro,你可真好笑!你还没搞清楚我是谁吗?”


  vegas吞了吞口水,“我知道你是谁,你是我,我是你。”Vegas打了个响指,“还不错,另一个世界的我,不笨嘛。”


  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沙发,Vegas坐了下去,“我猜猜?你这是被父亲抛弃了,然后……”话没有说完,但是懂得都懂。


  vegas也做了下来,无奈的笑了笑,“呵……你说对了……”Vegas揉了揉vegas的头,“好了,我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,我接下来给你说的,你要记牢——你会有一个爱人,是本家的保镖叫pete,他是我们的光。照顾好弟弟,macao的心理问题很严重,你要时刻注意着。你要学会做咖喱饭,pete很喜欢吃。你不必完美,达不到父亲的要求这不是你的错。我知道,父亲畸形的教育让我们换来了不够笔直坦荡的人生。vegas,这句话我想对自己说,也想对你说——我们是自由的。”


  


  “医生!医生!!vegas醒了!!快来人啊!”tankun紧张兮兮的大叫着,生怕医生不来。经过了一个下午的检查,vegas可算是得到了解放。“vegas少爷,最近饮食清淡,居住环境最好清净,情绪不宜过激……”医生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,vegas听的头都大了,恨不得再昏一次。


  “macao呢……”vegas声音很小,但是tankun几乎是凑在了他的嘴边听他说话,“macao那个小混蛋啊……他没事的啦,安心啦~只不过是情绪过于激动,我让pete带他去休息了。”


  “谢谢你大哥……”


  vegas这一战,一连住了一个多月的院,所有人都来探望过自己,除了他的父亲,就连自己出院的那天,他的父亲都没有出现过。


  vegas坐在轮椅上,看着眼前既熟悉又陌生的分家大宅,不禁在心里嘲笑,看看你,维护的这个家族,看看你,渴望得到的父爱……


  vegas向tankun提出了一个请求,他想要pete照顾他,直至他的伤完全好为止。这对tankun来说简直是一个无理的要求,甚至对他来讲是毁灭性打击,要不是看在vegas是病人的份上,他绝对不会把他的小pete借过去的。


  vegas坐在轮椅上,看着眼前忙碌的人,心里暗暗吐槽:这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他的光啊,妈的,跟条狗一样,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,真无趣。


  vegas累极了,基本上可以说是刚被pete抱上床就睡着了,他从受伤后就很嗜睡。pete坐在床边,抚摸着vegas的头发,眼中的神色让人说不清楚。


  门开了,pete眼尖连忙站起身来准备向来的人问好。谁知来的人摆了摆手,低声说道:“你去休息吧,这里我来,辛苦你了。”


  pete哪里被这样对待对,只能吞吞吐吐的说好。kan坐在了之前的位置上,粗糙的大手抚摸着自己儿子的脸庞,就这么呆呆地看着,良久才吐出一句——“对不起”。


  kan一直待到了第二天清晨,要不是vegas手机铃声太响了,kan说不定会被他的儿子抓个正着,眼瞅着vegas已经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手机了,kan急急忙忙的逃出房间。


  “kun kan,您……”pete端着早餐餐盘站在门口,正准备敲门的时候kan出来了,吓了他一跳。kan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了,连忙说:“你进去吧,他醒了,好好照顾他。”


  kan走下楼梯时,还在望向vegas的房门,pete希望你和上辈子一样是他生命中的光……


  kan叹着气,他深知自己和vegas甚至是和macao的距离已经拉远了……该死的korn,那个老狐狸,居然在酒店给自己下了足足三人份的迷药,妈的,居然还把自己绑在床上!!要不是因为korn,他一定会早早回来的!!


  越想越气,kan索性到了主家大宅里去无理取闹,反正他以前也经常这么干,不是吗?


  vegas被扶起来,靠坐在床边,“我只是动不了,不是全身瘫痪了。”vegas连忙制止了pete给他喂饭的动作,他堂堂一个男子汉,怎么能这样!


  pete默不作声,只是笑着把早餐放在床上的小桌子上。vegas本来就没有吃早饭的习惯,吃了两口小米粥就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了。


  pete皱着眉,“vegas少爷,再吃点吧,一日之计在于晨,早餐要吃好,吃好了您才能好得快啊。”pete的本意很单纯,就是想让vegas多吃点,这么瘦,昨天抱他的时候骨头都咯得他不舒服。


  谁知道,vegas理解错了,他以为pete这个小保镖是想让他快点好,这样他就可以快点回本家了。“你是少爷还是保镖?!我做事轮得到你来教?!滚出去!!”


  话音刚落,vegas把手里端着的小米粥也砸向pete,pete没有闪躲,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碗小米粥,西装上全是小米粥的痕迹。pete低着头,把餐盘收拾好断了出去,“vegas少爷,您好好休息,有需要叫我。”


  


  pete把身上的西装换了下来,洗了个澡,看向镜子里的自己,脸上的笑显得他不在阳光可爱。pete来到厨房,双手合十向正在准备下午茶的佣人大婶问好。“vegas少爷的咖啡给我吧,我给少爷端过去。”


  这正好顺了她们这群佣人的愿,今天早上她们都听说了,vegas少爷发了好大的脾气,就连中午来检查的家庭医生都被他莫名其妙的臭骂一顿,她们这群佣人就更不想在主人的怒火上出现了。


  pete敲响房门,得到了允许才进去。vegas正在看书,光线有些暗,pete并未看清书名是什么。“来的正好,给我把那边的书整理了,太乱了,我看着心烦。”


  pete默默的在整理书,心里默默的计算着时间,果然——vegas手里的书掉落在地上。pete一脸笑意的回到vegas身边,把vegas在床上摆正。


  手指从头发丝滑倒锁骨处,pete含着笑解开了vegas的睡衣扣子,“vegas……少爷?”pete俯下身,低声在已经昏迷了的人耳边轻声呼唤着。


  vegas就算再聪明又怎样,他决计想不到自己会对他下迷药的,他怀疑谁都怀疑不到自己的头上,呵……


  

评论(20)

热度(1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