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双叒叕是青苹果

写文不易 请多多包涵 点点关注啦

10.

    MJ坐在了自己的安全区,其实就是一个沙发和墙角形成的一个角落,他可不觉得自己和kavin有什么好谈的。


  kavin已经是那副优雅的样子,倚靠着沙发,翘着二郎腿,手里端着高脚酒杯,时不时的晃动一下酒杯。他们都这样看着对方,没有说话,似乎是在等着对方先开口。


  到底是MJ先败下阵来,“噢噫~kavin,这几年你过得怎么样啊。”显然的,这是没话找话。kavin就这么笑着看着MJ,一句话也没说。


  MJ哑了,往日的威风在kavin面前已经被湮灭了。“我很想你……”kavin低着头,声音有些低,MJ眼睛很尖,看见了kavin的嘴唇在动却没听见对方在说什么。


  “什么?kavin,你在说什么啊,我听不见。”MJ有些疑惑,“没什么!”kavin重重的把酒杯砸在桌子上,发出碰的巨响,吓了MJ一跳,他一直觉得这种行为是不可能在kavin这种人身上出现的。


  “西亚!kavin!你在干嘛!这可是我朋友送我的,产自波尔多波亚克拉菲酒庄的诶!很珍贵啊!”MJ有些生气,这瓶酒年产量约十八万至二十一万瓶,他可是求了他朋友很久才能把这瓶带回泰国的。


  MJ看着向自己一步一步逼近的人,开始后悔给自己找的安全区了,妈的,这里简直就是自寻死路啊!


  几乎是在下一秒,MJ感觉自己被人拎着衣领,狠狠地摔在了床上,MJ该庆幸自己的总统套房大床床垫是席梦思了,妈的,要是换成硬一点的床板,他不得摔出个什么头昏眼花啊!


  “Fuck!kavin!你他妈在干什么!”MJ生气了,抬手就打算狠狠地给kavin一拳,kavin没有闪躲,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拳,MJ打算继续给骑在自己身上的人第二拳第三拳的时候,kavin接住了MJ挥过来的拳头。


  MJ今天穿的是Gucci今年的高定新款灰西装,他一向不喜欢打扮,所以衣服都是成套的买,穿也是穿一套的。kavin解下系在MJ脖子上的的领带,死死地拴在MJ的手腕上,这让MJ更加窝火。


  “fuck!kavin!放开我!我再说一遍,放开我!”MJ挣扎着,气的脸都涨红了。kavin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,就这么直愣愣的盯着他,MJ咽了咽口水,终究是服软了。


  “kavin……你弄疼我了,放开我好吗?我保证……我保证不会跑的。”MJ闭上眼,留下了一滴泪。


  kavin迟疑了几秒,腾出一只手抹掉了MJ的眼泪,他低下头,将他的额头与MJ的额头靠近,同时也松开了对MJ的束缚。


  温热的气息喷向MJ,让他忍不住想要别开头,奈何kavin的手死死禁锢着他的头。“我好想你,MJ……我好想你……”


  可笑……真他么可笑……MJ在心里嘲笑着,泪水却止不住的留下来。“MJ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  “我好想你……我找了你找了好久……”


  “MJ……”


  泪水和温热的鼻息向MJ砸来,似乎也在砸开MJ的心。“kavin,乖,咱们坐起来谈,好吗?”


  “MJ,别离开我……”


  “我好想你……我去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你……”


  “我去找了vegas,他不愿意告诉我……


  “我也去找了你爸爸妈妈……可是可是……他们什么都不知道……”


  “他们问我你是不是和我闹脾气了,妹妹们问我为什么你不回去和她们讲故事了……”


  “MJ……”


  MJ叹了口气,抚摸着自己喜欢了近十年的男人的脸,“kavin,乖,你喝醉了是吗?”


  kavin抹了抹眼泪,“没有,MJ,我没喝醉呢,你看我是不是很听你话,我没喝醉……”


  好吧,是真喝醉了……MJ无奈的笑了笑,揉了揉kavin的头,“好,没喝醉,那我们是不是该去洗澡,睡了呢?”


  “kavin啊,我今天劳累一天了,我们睡了吧?”


  


  kavin赤裸着上身,搂着MJ的身体,很使劲,MJ挣扎了几番,也就放弃了。kavin盯着MJ的后脑勺,就这么盯着,感受到MJ已经睡去,才亲了MJ的后脑勺一口。


  “你终于回来了……我不会放开你了。”


  “MJ,这次谁都没法让你在逃走了。”


  “你是我的。”


  “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
  
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