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双叒叕是青苹果

写文不易 请多多包涵 点点关注啦

    “西亚~好劲爆啊~ren~”MJ依偎在thyme的身上,手上拿着ren的手机,手机里的照片赫然是gorya穿着女仆装给thyme喂粥的照片。


  MJ笑着说,“兄弟,你做的很好!”“我看还是上传到网上吧?”MJ作势要点开ins准备发布这张照片,紧接着gorya连忙扑向他。幸亏MJ早有准备,按住了她的头,宠溺的说:“我开玩笑的啦~我们都知道的啦,不会制造麻烦的,OK?”


  


  “……不知道现在kaning怎么样了……”gorya有些低落,听到这个名字,MJ有那么一瞬间的沉默,但是很快又调整过来了,“那件事不用担心——因为我已经拍我的人去帮她了!”


  


  “正如你所说,今天我被骗来替gorya干活。”kavin有些无奈的说,“幸亏是发传单。”幸亏是发传单,所以他不用太累,因此他完全可以用这张脸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完成这份工作。


  


  “所以——你不用担心,因为我的人,他很足智多谋~搞不好啊~效果比原来的还要好呢~”MJ提到kavin就忍不住的骄傲,好似那个人就是自己一般。“是吧?兄弟们?”


  thyme连声回答,“对对对!”ren没有回答而是岔开了话题,“现在,先担心担心你的工作吧。好吗?”


  


  “你要去哪里?小丫头。”kavin取下来身上穿着的围裙,“我还不知道gorya怎么样了,我就想……去找她!”


  “不用,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~”kavin笑着说,然后伸手抢过了kaning的手提袋,“我知道里面有什么。”


  “不要~”


  kavin拿着花环笑着说:“你是用我家的设计图做的吗?”


  “可是很难啊~”


  “不是啦,你有一个好老师,但你从来不向他请教下,所以——今天我来教你。”


  


  “可不要说这串花环,你只能编成这样,是因为你只顾着想我了?”kavin笑着说,属于他的个人魅力无限散发出来,听到了kaning的否认,kavin的笑容越发的过分,“那你当时在想什么呢?”


  “你也知道,爱情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,更不要说三角恋了,没有比这更复杂的了,”kavin说着,脑海里却是浮现出他和MJ的点点滴滴,拿着花环的手也不知不觉用力了起来。


  “到最后,总有一个人会受伤。只有三角恋里的人,才会知道将如何结束……”


  kaning有些懵,但好像她又懂了什么,不确定的说:“你是在说……”


  


  kaning躺在床上,回想着之前的一幕幕——


  “P'kavin,我有东西给你。”kaning有些害羞,kavin开着车,视线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,回答也是淡淡的嗯了一下,显得很是敷衍。


  “我想给你,因为我想对你说……你给我的花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kaning就被kavin的一个急转弯吓的大叫起来。


  “P'kavin!你干什么!?”kaning还没来得及质问,kavin那张脸就凑近了,她吞了吞口水。


  “你真的打算对我认真是吗?那你不要说话。”紧接着,kavin准备亲上去。


  “看到没,你做不到的。”kavin觉得好笑,“我对每个女孩子都这样,每当有人说喜欢我,我也会说喜欢她,实际上我对她没有任何感觉,我永远不会受任何人的束缚,最终——都会以一夜情而告终。”


  “你不适合这样的关系,对我死心吧。”


  kaning的一番话把kavin气笑了,但只有他真正的知道,kaning说对了。“你在害怕,对某个人认真是吗?我知道,我对你来说或许不够好,但我想知道,你为什么会变成一个从不向任何人敞开心扉的男人。”


  “不是的!你说我从未向任何人敞开心扉,其实我的心曾经对一个人敞开过……”kavin说这话的时候,下了很大的决心。“如果你想知道,那我就给你说……”


  

  


  ren和MJ都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一幕,“要给人家惊喜,却还要人家帮忙安排,人才啊!”MJ有些恨铁不成钢,戳了戳kavin的肩膀,“kavin,你帮帮他啊!”kavin心不在焉的,被喊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,“我先回去了,最近有点累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

  MJ自是知道这里面的缘故的,他有些心累,喜欢上kavin到底是对还是错?他已经不知道了,kaning还没解决,P'mona又回来了,真是的……


  白月光回来了啊……呵,就连kaning这个“替身”都失宠了,那他一个连名分都排不上的人又算的了什么?


  


  后续的后续,就是kavin和mona说清楚了,但似乎他觉得kavin和kaning是真的在一起了……


  “那既然如此——让我来说点什么吧——恭喜你们每一个人,所有的事情……”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让人发现的哽咽。


    “这次你妈妈做的过分了吧?”MJ双脚翘在ren的腿上,“我也觉得。”thyme叉着腰愤愤的说。


  “确实,你不过是交个女朋友,没必要做到这个份上吧?”ren却把手里的iPad递给了MJ看,“不,你也知道对她来说什么最重要——”


  “Paramaanantra计划明年推出一个大型的商圈,有意让自家小儿子Akira来挑大梁。”MJ念着新闻上的字,“如果进行这么大的商业扩张,我认为你妈妈是希望你来管理公司了。”ren补充道。


  “你妈妈正在和时间赛跑。”thyme皱了皱眉,kavin从一旁的门进来了,“thyme,这次你妈妈来真的了,刚才我家里给我打电话,让我赶快回家。说明我们F4正在被监视——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们,你还是担心担心gorya吧?”


  


  MJ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kaning和kavin的变化,是在帮gorya布置新家的时候。


  


  kavin是什么时候又和MJ和好的呢?大概是在thyme一直消沉的时候?又或许是在kavin某次喝醉后破天荒的跑到了MJ屋里哭的时候?


  MJ的离开没人知道,他在某个家族的帮助下,在悄无声息之中,离开了泰国。

  

  

  

  写的很潦草 想写他们长大后的生活了~

评论(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